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會務資訊
李家超會見香港新聞聯新一屆理事會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11月10日在禮賓府與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主席李大宏、會長張國良為首的第十一屆理事會成員代表會面並進行午餐交流。

       李大宏主席感謝特首對新聞聯工作的關注和支持。他說,新聞聯新一屆理事會接近一半成員是新面孔,既有來自傳統主流媒體的資深精英,也有新銳融媒體的年輕翹楚,還有大企業的傳訊高層。涉及的媒體機構之多、涵蓋的社會層面之廣前所未有,具有廣泛的代表性。

       李大宏表示,特首曾以“迎難而上”概括上任一年多來的工作,以“攻防兼備”形容未來的打算,新聞聯同仁對此很有共鳴,願與特區政府同心同向同行,發揮媒體優勢,著力塑造拼搏精神,凝聚各界共識,提振全社會信心,在駕馭“變數”實現“著數”中體現愛國愛港媒體人的責任和擔當。

       李家超讚賞新聞聯1996年成立以來,一直愛國愛港,為“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貢獻良多。他祝賀李大宏主席以及各位理事會成員成功當選,希望新一屆新聞聯在新時代有新作為,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做出更大貢獻。

李家超會見香港新聞聯新一屆理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