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會務資訊
新聞聯舉辦新會所揭牌啟用儀式暨主題演講會

2023年12月18日下午,創會27年的香港新聞聯迎來了新的里程碑。「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新會所揭牌啟用儀式」於北角柯達大廈一樓舉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宣文部副部長林枬、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新聞及公共關係部主任黃景睿參贊等嘉賓蒞臨主禮並為新會所揭幕。 

本會主席李大宏(右五)、會長張國良(左四)、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宣文部副部長林枬(右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新聞及公共關係部主任黃景睿參贊(左三)、副主席顧堯坤(右二)、郭一鳴(右三)、文灼非(左二)、蔡晋(右一)、林靄純(左一)為新聞聯新會址揭牌

嘉賓與眾多新聞聯理事齊聚於光彩煥然的新會所,同申慶賀,共同見證這一珍貴而難忘的時刻。隨後,嘉賓一同進行了切豬的吉祥儀式,祈盼未來會務昌盛,並參觀了新會所。


新聞聯主席李大宏在致辭中,向蒞臨儀式的嘉賓和理事致以衷心的感謝。他表示,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新聞聯從此有了「新家」。相信新會所必將更好地服務於新聞聯的每一位仝人,更好地支持會務發展,新聞聯必不辜負各位嘉賓、各位會員的期望,定將繼續發揮正面力量,發光發亮。



此外,新聞聯官方網頁https://hkfj.org/近期完成改造升級,新增了會員福利、專委會活動以及視頻等欄目,新聞聯微信公眾號加強更新和運營,發聲平台得以拓展。 

黃景睿參贊主講《中美元首峰會後的中美關係》 


會所揭牌儀式之後,由黃景睿參贊為到場的嘉賓主講《中美元首峰會後的中美關係》深入探討習近平主席訪美之後,中美關係新變化,聽眾反應熱烈,均感獲益良多。


新聞聯舉辦新會所揭牌啟用儀式暨主題演講會